Artemis.

丹尼尔的狗罢了,精神状态不佳的高中牲
丹尼尔梦女,不喜欢的划走
阿尔忒弥斯/Artemis

 渣渣写手,ooc预警

  私设当时丹尼尔6岁,Artemis 5岁

   在塞西莉亚长子Kerwin·Cecelic(科尔文·塞西莉亚)10岁生日当天,邀请了当地的所有大家族,辛奇马尼就是其中之一。

   庭院里,丹尼尔将父亲准备的礼物递给科尔文。

  “里面是一把手枪,生日快乐。”

  “真是感谢,丹尼尔,希望塞西莉亚和辛奇马尼友谊长存。”

  科尔文虚伪的笑着接过礼盒,和丹尼尔握手。

  他俯视着丹尼尔,示威似的刻意加重了力道,丹尼尔微微皱眉抽回了手走回座位。

  坐在一边的Artemis嗤笑一声,无声的骂了一句“蠢货”。

  科尔文循声看过去,脸上仍是那副虚伪的笑容。

  “Artemis. ”

  “嗯?”她笑着迎着众人的注视,“Tracy刚给我讲了一个笑话,太好笑了我没忍住,真是抱歉打扰到你了。”

  “听起来很有趣,可以告诉我是什么笑话吗?”

  “不可以。”

  科尔文的笑容面具出现一道裂痕。

  “那真是可惜了……”

  Artemis没理会他,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糖扔给丹尼尔。

  “接着!”

  丹尼尔顺势接住,有些疑惑地看向她。

  “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柠檬味儿的。”

  Artemis没回答他这个问题,又扔过去一个。

  “这个是苹果味儿的!接着!”

  丹尼尔撕开包装纸,把那颗绿色的苹果味糖果塞到嘴里。

  “你到底要干嘛?”

  Artemis笑嘻嘻地走到他旁边,手往他肩膀上一搭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也感觉科尔文是个蠢货。”

  她嚼着一块儿软糖,说话黏黏糊糊的不太清晰。

  “……是挺蠢,跟我示威,也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。”

  他继续说。

  “塞西莉亚的军/火大部分都是由我们家供应的。”

  “是吧,我刚还呛了他一下,也算是帮了你。”

  “哦,所以呢?”

  “你叫我声姐姐,就当是谢礼啦。”

  “你比我小。”

  “……可是我帮了你!”

  “我又没求你。”

  自此之后,两条狗迅速打成一片两人开始频繁来往,建立起并不深厚的友谊。

  好了就写到这里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